今天也是红豆馅呀

【井豆】香菜这么好吃,为什么不吃香菜?(15) 完

 

“好啊你个冯豆子,你自己学坏也就算了,你还带坏别人了!”大姐气上心头,脱了鞋就朝着冯豆子打去,“你怎么那么大出息啊,你这么做,你对得起白阿姨,对得起咱爸吗?”

 

说到后面,大姐险些气得哭了出来,她把鞋子往旁边一扔,看着豆子的眼睛红了一圈,“你怎么不喊啊,你把你以前挨打那股劲拿出来啊!不说话什么意思,啊?”

 

豆子知道大姐这回是真的生气了,所以她打的再狠豆子也动都没动一下,直到看见一向坚强不服输的大姐眼睛都红了以后,豆子才慌了,伸伸手拉着大姐的衣角,“姐,你别难过,我趴着你慢慢打啊,想打到什么时候就打到什么时候,打到你消气为止。”

 

“你还跟我贫!”大姐气的又是一胳膊抡下去,可真要打着他了又泄了气,“我问你,你这次胡闹什么时候是个头?你赶紧给我去给人井然道个歉,就说你是脑袋被门压了胡说八道呢,别祸害人家了,知道没有?”

 

豆子看着大姐,头摇地跟拨浪鼓一样,“大姐,你怎么说是祸害呢,我跟井然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!”

 

“真心相爱?”大姐气的冷笑出声,“我打你个真心相爱,你撒谎也不找点靠谱的,我问你,井然能看上你什么啊?啊?我今天非打到你说实话!”

 

豆子听见大姐的话,心里那股子气也上来了,他抱着椅背咬着牙一个字也不说,任凭大姐打着。

 

外面听着的几个人察觉不对了,皮大聪赶紧推了果果进去,扭头就去打电话了。

 

果果赶紧推了门,嘴里还着急地问着,“大姐你轻点,豆子怎么没动静了?你别给打坏了啊!”

 

大姐顿了一下,一低头看见豆子眼睛红红的,看来是被打的狠了,可他牙关紧咬着,愣是一句求饶的话也没说出来。

 

大姐心里一咯噔,瘫坐在沙发上,“豆子,你跟姐说,你不是认真的吧?”

 

果果在一旁也急了,“豆子你倒是说个话啊。”

 

豆子把头撇向一边,低声说了一句,“我也不知道他看上我哪一点了,可我说了跟他在一起,你们就是打死我,我也不能丢下他。”

 

“你!”大姐指着他,半天没说出话来。

 

果果赶紧拍拍豆子,“豆子你有点眼色啊,先给大姐服个软,有什么事咱们好好商量商量!”

 

冯豆子嘶的一声吸了口气,果果才察觉自己拍的不是地方,她赶紧挪了手,“怎么打这么狠啊?”

 

冯豆子动了一下,看着大姐,“姐,反正我这德行也没想去祸害别人,除非井然说他看不上我了,不然打死我也要跟他在一起。!”

 

“冯豆子!”大姐刚喊了一声,就听见一阵敲门声。

 

她愣了一下啊,看了一眼果果,又冲外面喊了一句,“谁啊?”

 

“我,井然。”

 

一分钟后,三个人收拾好了战场,把站在外面的人请了进来。

 

果果给井然端了一杯茶,看他客气的笑了一下,然后又看向坐在对面的大姐。

 

豆子本来想坐在井然身旁,被果果一个眼刀劈过来,默默地拉了把椅子抱着椅背坐在茶几的一头,然后看着两边的人恍若两军交战一般的气场,下意识缩了下脖子。

 

井然看见他侧着身子趴在椅背上的样子,眉头轻轻地皱了一下。

 

“井先生,我们豆子呢,年纪小不懂事,对于感情这方面啊,也就只有一次失败的经验,所以有时候,难免……”大姐笑了一下,“井先生毕竟年长一些,有些事要比他明白的多。”

 

井然点了点头,看的一旁的豆子睁大了眼睛,刚要撇嘴,又被大姐瞪了一眼,屁股上的疼痛也让他赶紧收敛了些。

 

井然看向了豆子,好像在说着,你再坚持一下,我很快就处理好。

 

豆子一下子安心了,抱着椅背看着大姐,又缩了缩脑袋。

 

“因为出来的急,只带了这些东西。”井然开口说道,“这是我的一些基本资料,包括学习工作经历,还有我目前的一些财产状况和家庭情况,不过后者相信大姐您也知道,我也要谢谢之前您家里人对我妈的照顾。”

 

大姐和果果对视一眼,然后看向井然,“井先生,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我想问一句,两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?”

 

果果赶紧摇了摇头,“意见是不可能有的。”

 

大姐看了她一眼,又转过头看向井然,“井先生,我们不是对你本人有什么意见,而是你和豆子的事……”

 

“我和豆子,情投意合。”井然说这话的时候,微微顿了一下,然后便听见一旁的豆子忍不住发出的傻笑声。

 

大姐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己弟弟,忍不住问道,“那好,既然不单是豆子的问题,我就想说一句,这事白阿姨知道吗?要是她知道的话,井先生您想过后果吗?”

 

“这件事是我的疏忽。”井然微微笑了一下,“我着急从公司过来,忘了这么大的事,应该和我妈一起过来的。”

 

大姐愣了,果果也愣了,不过最坚持不住的是豆子,“白阿姨知道了???”

 

“这样,下次我找一个时间,我们两家正式的见一下面,今天呢,我先赔个礼。”说着,井然端起了面前的茶,“等一下还要开车,我就以茶代酒了。”

 

“如果没什么事呢,我和豆子就先走了。”井然喝完了杯中的茶,笑的格外的温和有礼,“大姐,再见。”

 

等到豆子被拉上了车,魂都还没飞回来呢。

 

一坐上车他那屁股蛋就疼得厉害,不过这疼痛也好歹把魂都拉回来,豆子看着一旁发动了车子的井然,还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:“然,然哥,你就这么把我带出来了?”

 

他好想回去看看自家大姐那下巴颏合上了没有……

 

“你和家里人说,为什么不跟我商量一下?”井然脸上温和有礼的笑容一点点褪去,换上的是难得严肃的神情。

 

豆子歪着下身子,看着井然,委屈巴巴地说道:“我,我这不是着急想着给你个名分嘛。”

 

井然又气又笑,他看了一眼豆子,“那我要是没来呢?”

 

“那就让我姐继续打呗,打到她消气了就好……反正你都死心塌地的跟着我了,我不能对不起你啊。”豆子挨了打那张嘴也不见得消停,他看着井然乐呵呵地说着,“你放心,我是不会屈服在封建家长的暴力权势之下的,再说我姐的脾气我知道,她舍不得呢。”

 

说着车子颠簸了一下,又震得豆子哎呦哎呦地叫了两声。

 

井然心里生气豆子的鲁莽,可看见他这样子又心疼的不行,只好慢慢放缓了车速,然后伸手揉了揉那颗毛茸茸的脑袋瓜,“你啊……”

 

豆子乖巧的任凭井然揉着脑袋,又傻呵呵的笑了一会才想起来另外一件大事,“对了,白阿姨,你跟白阿姨说我们的事了?她老人家可受不起这刺激,你是不是诳我大姐的啊?”

 

“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?”井然看了他一眼,对于自家小豆子的猜测表示非常的不满,“我妈早就知道了,而且,她也已经同意了。”

 

豆子看了看井然,又转过头懵了好一会,才回头对着井然说了一句,“不行,这也太刺激了吧……”

 

等到了豆子家里,井然面上的神情依旧不是很好看,豆子往沙发一坐就龇牙咧嘴的,回头看见自家恋人还凶着一张脸,心里更委屈了,他那双大眼睛眨巴了几下,然后看向一边,哼唧了一声,“然哥,我屁股疼……”

 

“下次还这么冲动吗?”井然听见他软软的声音,再多的气也都散了,他半蹲下身子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豆子,“这种事,我们应该一起面对的不是吗?”

 

冯豆子忙点点头,但还是没忍住又说了一句,“那你还不是悄悄地就解决了白阿姨啊……”

 

井然气笑了,“乱说什么呢,什么叫被我解决了?那叫通情达理……”

 

豆子吸了一口气,嘟囔了一句,“唉,要是我爸也能像阿姨一样通情达理就好了。”

 

“冯伯伯那边,你先不要着急。”井然摸了摸豆子脑瓜,又站起身来拿了刚才在楼下顺路买的药膏,“我们慢慢来,他老人家总会理解的。”

 

冯豆子应了一声,又看着他手里的药膏,脸慢慢地涨红了变成一颗红豆,“我,我自己来……”

 

“你能够得到?”井然看了看脸红的豆子,低声笑了一下,“羞什么,总要看到的。”

 

某豆子吱吱呜呜了半天……他当然知道迟早要看到的,不过,这个姿势是不是不太对?

 

等到给豆子上好了药,一向自持的井然也忍不住埋怨了一句,“大姐下手也太重了……”

 

豆子听见这话,扭头看了一眼半跪在自己身旁的井然,“你再说一遍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井然看向他。

 

“我喜欢听你叫大姐。”豆子拉住他的手,“还有二姐,三姐,还有姐夫们,等下回有时间了,我带着你一个一个认识,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。”井然看这豆子扭过来的脑袋,凑上去亲了一下,“我等你把我介绍给他们。”

 

豆子嘿嘿笑了两声,看着井然的眸子亮晶晶的。他伸手拉住井然,让他再凑近了一些,然后又觉得姿势不舒服,索性两只手都伸出来抱住了井然。

 

井然任由豆子抱着自己,然后低头看着他,“怎么了?”

 

豆子抬抬下巴,“这里也要。”

 

井然轻笑了一声,低头吻上了自家可爱的小豆子,温热的触感让两个人都忍不住有些意乱神迷,直到一吻终了,豆子才睁开了有些雾蒙蒙的眼睛看着井然。

 

井然微微叹了一口气,索性放松了身子和豆子窝在一处,然后蹭了蹭他的脑袋,然后便听见身下的豆子忽然低声说了一句,“然哥,我爱你。”

 

井然愣了下,口袋里那个小盒子似乎在提醒着他什么,他轻吐了口气,然后对豆子说了一句,“我知道。”

 

豆子有些不满地看他一眼,“标准答案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

井然嗯了一声,伸手环住豆子,然后摸索到他的手,十指交叉握到一起。

 

豆子的眼睛慢慢地睁大,感受着他们手心中那个微凉的环形的东西,“然哥?”

 

风儿从窗外溜了进来,吹的两个人心里都泛起了涟漪,井然轻轻的啄着怀里人的脸颊,温热的呼吸喷薄出来,然后和对方的呼吸互换……

 

“我爱你,豆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结啦!!!


整整一个周,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!


永远爱拢龙,爱哥哥!(今晚又可以看到哥哥啦)


会有不定时番外掉落的!


评论(27)

热度(2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